投资9亿元,清远高新区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(二期)开工

来源:清远高新区 | 2021-12-07 10:45:54 |

聚集行业力量,引进产业集群。12月3日上午,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(二期)项目在清远高新区奠基动工。

据介绍,该项目总建面积37万方,工期18个月,总投资9亿元。项目建成后,入驻企业约170家,规模以上企业约19家,年产值估算约35亿,税收贡献约3亿。预计依靠该项目直接从业人员1.5万人,带动约3万人的消费需求。

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通过行业协会的召集,引进钟表产业集群,将打造集设计、研发、品牌、配件、成表、维修、展会、认证、保税仓、教育、旅游于一体的钟表全产业链。

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董事长李思源表示,项目规划设计立足于未来发展,满足企业发展的潜在需求,未来将把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打造成时尚、专业、低碳环保、宜居宜业的钟表产业基地。

摄影|李作描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